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寒冬前~~編織小物




這一陣子作什麼事都提不起勁
除了天氣轉涼~~四十代的身體自動進入冬眠程式之外
發生在世界各個角落的悲劇也不斷地衝擊著我
無法理解的挫敗感幾乎要把我給淹沒
在這個年代
努力並堅持去作一件"對"又符合公平正義的事情竟如此地艱難?!



無法閱讀
一些手作也沒有意願去碰
拿起鉤針試著動動手
才稍稍讓心及思緒了沉靜下來



我的第一個北歐風的Pot Holder
根.本.就.歪.掉.了........
(中間的白色十字是第一次嘗試的編み込み~~)






利用以前剩下的毛線(數量多到讓我嚇了一跳) 全用短針鉤的杯墊
算是多年來的第一次大成功
因為總算是四四方方沒有歪斜
而且
我還會混線了哩 !!!!

  





其實第一個鉤的是這個杯套
還不算完成
但手上沒有不織布了~~只好等一陣子再給它一張完整的臉(Sorry)



作法是參考下面這個影片的








每天的一成不變雖然時常讓我恐懼及想要逃離

此刻

卻也讓我心懷感激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